奥迪A7L新增筑梦新生版,绝对是男孩子的最爱

时间:2022-11-01 11:15:09       来源:东方资讯

日前,上汽奥迪品牌正式上市发布了2022款45TFSIS-line筑梦新生版奥迪A7L,新车售价43.77万元,相比此前上市的2022款45TFSIS-line筑梦青春版奥迪A7L,新车的售价下调了1.2万元,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删减,进一步拉低了奥迪A7L的入手门槛。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奥迪品牌标志的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组和运动造型的前包围,看起来颇为运动。另外,新车还配备有筑梦新生运动外观套件,将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氛围。

新一代奥迪Q5测试车谍照被曝光,上市竟然还要两年?奔驰GLC、宝马X3和奥迪Q5,一直被称为中型豪华SUV市场的“三把板斧”,更是入局高端市场不可躲避的守门员。但与去年刚改款的宝马X3和即将上市的新款奔驰GLC相比,现款奥迪Q5的待机时间属实过长,依旧保留着五、六前的设计风格,这就与“内卷的汽车市场”严重脱节。因此,全新一代奥迪Q5的出现已迫在眉睫。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奥迪Q5测试车的谍照。新车将依托于奥迪A4同款的MLB台,预计将推出纯汽油、柴油、轻混和插混多种动力版本车型。此外,新车有望在2023年发布,并在2024年正式上市。“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全新换代后的奥迪Q5与老对手奔驰GLC和宝马X3,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就外观而言,全新奥迪Q5虽被大量迷彩遮盖,但依稀可见的是,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大嘴式”格栅和鳞片式中网。这与现款奥迪Q5L的矩阵格栅和横幅式中网相比,具有更加优异的层次感和运动效果。

关键词: 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 六边形进气格栅 新生运动外观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