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联手吉利会造出什么样的车?集度首款车设计手稿曝光

时间:2021-11-05 16:38:34       来源:智车派

随着新能源车赛道的前景越发光明,一些科技和互联网企业也相继入场造车,除了备受瞩目的小米外,百度联手吉利能造出一台怎样的车也是许多人在关注的事情。此前,李彦宏表示集度汽车首款车型最晚会在2024年上市,而更新的时间线是,该车将于2022年发布。时间来到2021年年底,集度汽车的信息也被陆续披露,日前,集度汽车官方疑似还放出了新车的设计图,我们来看看长啥样。

集度汽车官微发文称,看到一张集度设计师们讨论的照片,发现了隐藏的设计手稿,大家一起来猜猜,他们把集度的汽车机器人设计成了什么样? 并给出“运动型轿车”和“运动型SUV”等选项供大家选择。智车派将设计手稿进行放大和旋转等操作后,发现新车的侧面线条十分流畅,长车头和溜背造型可谓相当吸睛,从高度看更像是一台SUV。此外,车尾顶部似乎有一个装置,不知是高位刹车灯还是雷达等装置。

今年8月底,集度汽车CEO夏一平在微博宣布,集度汽车第一款产品完成了全尺寸油泥模型风洞实验,风阻系数非常棒!随后在9月下旬,夏一平再次带来了新车的进展,其透露季度汽车的软件团队已基于SIMU Car(模拟样车)与百度Apollo团队协作智能座舱以及智能驾驶功能的开发,SIMU Car处于集度在实现软件定义汽车过程中的早期研发阶段。集度通过对基础车的电子电气架构调整,将智能座舱功能、智能驾驶的开发前置,以提高研发效率。

关键词: 百度 吉利 集度汽车 设计手稿 SIMU Car 外观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