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0首付”购车方案更改最低首付比例

时间:2021-11-05 16:40:39       来源:智车派

11月1日,特斯拉推出了“0首付”融资租赁购车方案。特斯拉所谓的“0首付”购车方案,就是消费者选择该方案,第1年到第5年时间属于租赁期,采用每月分期支付租金的方式,租赁期满后需依约重新取得车辆所有权。

上线仅3天!特斯拉叫停“0首付”购车方案 玩不起了? - 智能汽车

特斯拉叫停“0首付”购车方案

但近日,特斯拉取消了这一购车方案。从特斯拉官网页面可以看到,特斯拉已经将最低首付比例改为10%。而特斯拉方面对此给出的解释是:该方案导致订单激增,可能影响交付周期,给用户造成不好的体验。不过,该购车方案调整前的用户不受影响,可以继续采用上述方案购车。

汽车融资租赁是一种依托现金分期付款的方式,在此基础之上引入出租服务中所有权和使用权分离的特性,租赁结束后将所有权转移给承租人的现代营销方式。这里面有利可图,因此,近年来宝马、丰田、福特等车企纷纷成立汽车金融公司或融资租赁公司,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

不过,特斯拉似乎要比上述车企走得更远。根据上个月消息,特斯拉在美国推出UBI新型车险产品,这种车险是一种为用户“量身定做的”的新型车险产品,它根据车辆使用时间、里程、驾驶者行为来确定价格,据说价格要比传统车险低30%至40%。

关键词: 特斯拉 0首付 购车方案 首付比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