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充电宝:电池容量长达32 公里的续航里程

时间:2021-11-03 16:59:12       来源:快科技

电动汽车虽然绿色环保,并且相较于燃油车,出行成本更低。但是因为充电桩布局不够密集,以及续航里程的预估失误,可能会出现路途中没电趴窝的意外。

如果有像手机充电宝一般的补能神器,电动汽车的使用体验,也将会大大提升。而今,电动车充电包还真问世了。

据介绍,ZipCharge Go 是一款手提箱大小的充电器,将于 2022 年上市销售。它的电池容量足以为电动汽车提供长达 20 英里(32 公里)的续航里程,该公司声称这足以满足英国的普通驾驶通勤需求。

充电时,该装置通过 2 类电缆锁定在汽车上, 并具有地理围栏和设备跟踪功能,以提高安全性。内置 4G 支持允许远程监控和充电调度。

该移动电源还包括一个双向 AC/DC 逆变器,用于双向充电,类似于车辆到电网 (V2G) 功能,允许它在价格低廉时储存电力,并在高峰时段将其返回电网。

此外,驾驶员还可以选择定制它的不同外观,满足个性化需求。

按照其充电的32公里的续航里程来计算,这个充电宝至少要有5kWh的电池容量,那么估计其售价也会在万元以上了。官方没有公布具体售价,但是表示可以选择租赁,起租价格为每月 49 英镑(67 美元)。

对于这样的电动汽车充电宝,你感到期待吗?

关键词: 充电 电动汽车 容量 里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