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众筹5.1环绕影院:K歌、观影神器

时间:2021-11-03 16:58:40       来源:快科技

11月3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BINNIFA无线K歌家庭影院Play8D,具备5.1环绕影院、专业K歌套装、矩阵式曲面金属等特色。

这套影院包含1个回音壁、1个低音炮、2个环绕式音箱、2个麦克风,众筹价1499元。

其中曲面金属设计回音壁、拉丝工艺无源低音炮、无线环绕音箱,共同组成360度环绕组成9个发声单元、三分频层次感淋漓尽致。、BINNIFA无线K歌家庭影院Play8D支持3种声场模式,包括影院模式、音乐模式、新闻模式。

内嵌式隐藏接口,HDMI、LINEIN、 同轴、光纤、USB一个都不少,松连接各种设备,不但适配各种品牌电视,还支持蓝牙5.0,可无线连接手机、电脑、平板等。5.8GHz无线稳定抗干扰技术声音传输更稳定,低延迟,低损耗。

官方表示,其颠覆传统KTV套装的复杂设计,号称开启家庭K影新时代。专业演出级美音话筒不但支持无线自动连接,还具备高灵敏唛头、专业音圈线、智能防啸叫等特色。

关键词: 观影 影院 小米有品 K歌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