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双城之战》到《边缘行者》,游改动画迎来盛世?

时间:2022-10-30 18:42:57       来源:创业邦

赛博朋克2077》,也许是过去几年最具戏剧的游戏之一。

最开始的它含着金汤匙出生。在漫长的宣传期里,波兰开发商CD Projekt RED曾为《赛博朋克2077》描摹了一幅无与伦比的前景,包括辨识度极高的设计、丰富多彩的玩法以及精密入微的场景……

彼时几乎每个人都笃信,《赛博朋克2077》必然会成为下一个《巫师3》级别的年度游戏。怀着这份期待,全世界玩家忍受了CD Projekt RED那反复无常的延期举措,任由标志的黄色公告一遍遍撩拨情绪。后来的故事我们都知道了。

万般憧憬破碎于游戏正式问世的那天。丛生的漏洞、短于预期的主线、半成品的气息让《赛博朋克2077》遭遇了史无前例的退款潮,游戏风评跌入谷底。 一夜之间,它就从“神作预备役”变为惨痛的滑铁卢,既伤害了粉丝的心,也直接导致公司股价崩盘。

然而就在最,事情忽然又有了转折。

发售将两年后,《赛博朋克2077》忽然挤进了Steam全球畅销榜前列,同时在线人数达到过往几个月均值的数倍。连任务总监Pawel Sasko都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感谢大家给予他们第二次机会。

关键词: 辨识度极高的设计 丰富多彩的玩法 精密入微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