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闪电猫,为年轻消费者交出满分答卷

时间:2022-10-31 11:35:41       来源:东方资讯

多次在国内车展亮相的欧拉闪电猫,凭借超高的颜值、领航的能以及在智能化各方面的优势可以说是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但是这款车将会在什么时候上市?之前一直是个未知数。日,欧拉汽车终于放出了欧拉闪电猫将在10月31日上市的消息,千呼万唤始出来,让众多持观望的消费者惊喜不已。

和现阶段很多汽车产品一样,欧拉闪电猫同样将消费群体锁定在年轻群体当中,抢占年轻消费市场,那么这款车该如何在角逐激烈的年轻消费市场脱颖而出呢?我们不妨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深度分析:

不可否认的是,我们正生活在一个“颜值至上”的时代,不仅待人接物、日常社交看重颜值,还在选购商品时更加关注产品造型设计,“颜价比”这一概念便是颜值经济的一大产物。为迎合当代都市青年才俊对于汽车颜值的诉求,欧拉闪电猫创新采用超流线设计哲学,全方位打造轻奢潮流风格,实力彰显都市青年追求个、理果敢的格主张。

直硬朗为主旋律,在过去几年或者能够有足够的吸引力,但是在同质化日益严重的当下,无疑会在视觉上给消费者带来审美疲劳。所以在外形设计上,欧拉闪电猫大量运用曲线元素,以高曲率侧窗,跃动腰线,大溜背曲线,多维度展现超流线轿跑姿态,自带尊贵气息。结合无框车门,呈现出更纯粹的视觉线条,带来更为惊喜的轻奢感。而自适应电动尾翼及穹顶式全景天幕,则完美兼具了科技感与奢华感,宣誓着欧拉闪电猫纯电轿跑的身份特征。再加上白璞玉、碧玺灰、紫晶、冰粉钻等宝石色系配色,更是令人一眼惊艳,彰显欧拉闪电猫的突出“颜价比”。

关键词: 看重颜值 领航的性能 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