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速讯:迷你高尔夫娱乐中心Puttshack完成1.5亿美元融资丨海外邦

时间:2022-10-25 08:42:48       来源:创业邦

此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扩大美国市场。

近日,美国迷你高尔夫娱乐中心Puttshack宣布,已完成1.5亿美元融资,由BlackRock领投,Promethean Investments跟投。

Puttshack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扩大美国市场,让更多人体验到这项前沿且有趣的运动。


(相关资料图)

Puttshack作为一家主打高科技运动体验的迷你高尔夫娱乐中心,由Steve Jolliffe、Dave Jolliffe以及Adam Breeden于2015年成立。

Puttshack的创始人之前曾在体育娱乐行业积累了不少经验,Steve Jolliffe和Dave Jolliffe是娱乐中心拓高乐Topgolf和World Golf Systems创始人,Adam Breeden也创立了Flight Club Darts, AceBounce以及All Star Lanes等品牌。其中,拓高乐Topgolf在全球,拥有逾70家体育娱乐中心,近1亿注册用户。

2018年,Puttshack首先在伦敦推出迷你高尔夫体验店。与其说体验店,还不如说是一个以迷你高尔夫为主的娱乐中心。

Puttshack主要面向年轻群体,其最大的特色是将尖端科技与迷你高尔夫结合。顾客在游玩的过程中,无需利用计分板、铅笔等工具记录比分。

Puttshack配备了比分自动追踪系统,专利Trackaball™技术能帮助玩家自动记录比分,不用担心作弊的问题。Puttshack还开发了许多新颖的高尔夫玩法,避免了传统高尔夫的枯燥,增强了娱乐性。除了迷你高尔夫,顾客还能在Puttshack设立的高档餐厅享受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吧台也提供各式酒水,方便顾客在运动后畅饮一番。

目前,Puttshack的业务主要分布在英国和美国这两个国家,英国拥有4家分店,美国拥有2家分店。2023年,Puttshack有望在美国达拉斯、丹佛、休斯顿、纳什维尔、费城等地开设新分店。在美国市场,Puttshack每家门店每年平均接待45万至50万消费者。

近几年,迷你高尔夫产业蓬勃发展,据IBISWorld的调查数据显示,在2017年至2022年期间,迷你高尔夫市场的平均增长率达3.1%。不少职业高尔夫球星也为类似的项目投资,例如,Tiger Woods曾在2019年为PopStroke投资,PopStroke与Puttshack一样也将智能化迷你高尔夫作为卖点,PopStroke也为顾客提供高端餐饮服务,顾客可以在球场上任意位置使用App点餐,餐饮会随后根据定位送到顾客所在处。

与PopStroke相比,Puttshack主要在室内运营,并且其迷你高尔夫项目的娱乐性更强。此外,2021年,主营迷你高尔夫业务的Puttery获得了世界排名第3高尔夫球手Rory McIlroy的1000多万美元投资。

本文为创业邦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创业邦将保留向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cyzone.cn。

关键词: 迷你高尔夫 娱乐中心 迷你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