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威驰新车型正式上市 抗菌座椅装车

时间:2021-11-03 16:54:41       来源:快科技

近日,一汽丰田威驰正式推出两款CARE版车型,其中威驰创行CARE版售价8.98万元;威驰FS锋驰CARE版售价8.78万元。

两款车型均为小型轿车,车身尺寸4435*1700*1490毫米,轴距2550毫米,比较适合一两个人日常代步。

它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112马力),峰值扭矩139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动力数据表现一般。

与在售车型相比,新款威驰的内外设计并未发生改变,但配置有所升级,增配了后倒车雷达、SEK认证抗菌织物座椅、纳诺怡水离子发生器、遮阳化妆镜、纸巾袋等。

新升级的配置不乏亮点,比如抗菌织物座椅。该座椅使用的织布不仅满足了国标GB/T20944.3-2008的抗菌性能要求,也获得了《日本SEK标志纤维产品认证基准》的“抗菌防臭加工”认证。

配合纳诺怡水离子发生器,能够有效除菌去味,并持续抑制细菌增长。在当下全民抗疫的大环境下,该配置比较有实用价值。

作为丰田家族最便宜的轿车,威驰没有太多花里花哨功能,省油、省心、耐用是它最大的优点。如果你预算有限,但需要一台皮实的合资品牌代步车,那么威驰恰恰能够满足这种需求。

关键词: 抗菌 一汽丰田 车型 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