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热资讯!融资丨「井英科技」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紫竹小苗基金投资

时间:2022-10-24 13:56:35       来源:创业邦


(资料图片)

本轮资金将用于人工智能(AI)技术和产品研发,以及场景化数字人的建模与扩展,其次用于市场营销和推广。

近日,商业内容创作服务创企井英科技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由紫竹小苗基金投资。本轮资金将用于人工智能(AI)技术和产品研发,以及场景化数字人的建模与扩展,其次用于市场营销和推广。本周,公司将启动下一轮融资。

成立于2021年的井英科技专注开发商业短视频“AI+人工”协同创作SaaS平台。井英科技创始人兼CEO朱江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曾任触宝科技首席增长官,从0构建了集团全球用户增长体系、内容业务产品及创作平台。核心团队成员拥有多年出海营销成功经验,在内容生态、广告营销和用户增长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在2022年,井英科技重点布局海外市场,发布CreativeFitting品牌。接下来,CreativeFitting一方面将重点拓展海外本土客户,并在海外正式建立办公室,重点拓展东南亚市场,以此辐射东盟和更多国家及地区;另一方面,公司也将持续迭代和升级AI能力,包括数字人、数字商品的建模和AI生成,积极储备图片和视频AI生成模型应用技术,以快速降低生产优质内容的边际成本,提高制作效率。此外,公司将进一步拓展本土化销售团队和研发团队,加速构建外部创意专家团队。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关键词: 初创公司 融资丨「井英科技」完成数百万元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