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动态!海外创投丨「Incredible Health」获8000万美元B轮融资,聚焦于医疗就业平台建设

时间:2022-08-22 15:59:55       来源:创业邦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新的资金将继续支持帮助医疗系统及其员工管理。

创业邦获悉,近日,美国医护人员求职平台Incredible Health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估值达到16.5亿美元,成为独角兽之一。本轮融资由Base10 Partners领投,Andreessen Horowitz、Obvious Ventures和该公司的客户Kaiser Permanente跟投。其他投资者还包括Workday首席执行官Chano Fernando、NBA冠军Andre Iguodala、Rethink Impact、Stardust Equity以及444 Capital Fund(由来自D’Amelio家族的TikTok网红Charli D’Amelio和Dixie D’Amelio投资)。

Incredible Health表示,新的资金将继续支持帮助医疗系统及其员工管理,包括通过使用机器学习技术优化招聘工作流程(该技术称将包括“筛选和匹配”),以提高医疗工作者和雇主的流程自动化和个性化;为护士和医护人员提供职业支持,包括技能增长、教育、流动和搬迁;以及其护士社区中心的新功能,如个性化建议和内容排名。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伊曼·阿布扎伊德(Iman Abuzeid)医学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护士是美国医疗体系的中坚力量,他们应该拥有优秀的团队和工具,不仅能取得成功,还能在职业生涯中感到满足,在美国医疗领域最具挑战性的时刻,我们的模式已经适应了这一时刻,改变了护士和医疗保健提供者的范式。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快我们的增长,以影响更多的变化。”

Incredible Health将2021称为业绩的“里程碑”年,这家初创公司的收入增长了500%以上。该公司还表示,每周有超过1万名护士加入其市场,并称其能够将平均招聘时间从行业标准的82天减少到14天。在雇主方面,该公司表示,已与美国60%以上的“顶级”医院签约,约有600家医院使用其平台进行永久性员工配置。

Base10 Partners的合伙人贾米森·希尔(Jamison Hill)在一份声明中评论其B系列,补充:“Incredible Health是提升计划组合中令人兴奋的一部分。公司的使命和对护士的支持与我们的价值观紧密一致,但真正让Incredible Health与众不同的是公司如何改变了卫生系统招聘人才和护士找工作的方式。”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关键词: Incredible Health 初创公司 海外创投丨「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