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快看!融资丨「Whatnot」获D轮融资2.6亿美元,DST Global和者CapitalG联合领投

时间:2022-07-26 17:48:45       来源:创业邦

「Whatnot」计划利用新资金加速发展其应用程序内的直播和社交电商业务。


【资料图】

创业邦获悉,美国直播电商「Whatnot」近期宣布获得2.6亿美元的D轮融资,由DST Global和回归投资者CapitalG联合领投,BOND和回归投资者Andreessen Horowitz、YC Continuity跟投。

尽管美国直播电商要想赶上中国蓬勃发展的6000亿美元产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近期频繁的融资表明,越来越多的美国消费者正在接受这种买卖商品的方式。

Whatnot计划利用新资金加速发展其应用程序内的直播和社交电商业务,并推出更多产品类别,包括模型汽车、邮票和人偶玩具等。

Grant LaFontaine和Logan Head于2019年联合创办了这个平台,聚集狂热的收藏家来分享他们的兴趣,同时买卖稀有的神奇宝贝卡和Funko Pops公仔。

Whatnot采用了流行的直播开盲盒概念,主播现场开箱展示新购买的神奇宝贝卡或运动卡。如今,平台已开始展示其他收藏品,包括限量版运动鞋、交易卡、运动纪念品和稀有玩具等。

该公司在2021年完成了三轮融资,并声称2021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20倍。据该公司提供的数据,截至目前,其2022年的月销售额增长了两倍多。

首席执行官Lafontaine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去年的快速增长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平台培育的强大社区。我们的应用程序连接了有着共同爱好的人,即使他们不购买,也会我们的直播提供了流量和内容,也为圈外人提供了一个发展新兴趣爱好的机会。在这个增长势头上,我们的目标是拓展进入新的产品类别,为有着各种各样兴趣爱好的人创造新的体验。”

为满足增长并提供新功能,Whatnot收购了Pastel Labs,一家主攻用户视频推荐算法的公司。

该公司最近还在销售、市场营销和工程领域招聘新人才,以持续改善用户交易体验。例如,该公司雇佣了Citadel Securities前基础设施主管Xinan Wu,以及Lyft前核心产品工程主管Agnieszka Podsiadło。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关键词: Whatnot 初创公司 融资丨「Whatnot」获D轮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