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头条焦点:海外创投丨「Intellect」获A+轮融资1000万美元,Tiger Global领投

时间:2022-07-14 05:43:06       来源:创业邦


(相关资料图)

该公司将利用新资金在更多市场开展商业活动,扩大业务规模,建立精神保健系统。

创业邦获悉,心理健康初创公司「Intellect」近期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Tiger Global领投,新进投资者K3 Ventures、JAFCO Asia、Singtel Innov8、PERSOL Holdings和回归投资者Insignia Ventures Partners、HOF Capital跟投。加上该公司在今年1月宣布的A轮,本轮融资总额为2000万美元。

这家初创公司的目标是在整个亚太地区提供服务,并确保在所覆盖的每一个市场提供本地化的、符合当地文化习惯的心理咨询,致力于为亚洲创造具有文化竞争力的心理健康服务。该项目于2019年在Y Combinator完成孵化,截至目前累计融资总额为2300万美元。该公司将利用新资金在更多市场开展商业活动,扩大业务规模,建立精神保健系统。

「Intellect」覆盖15种语言,主要采用B2B2C模式,与企业合作,为员工提供福利。该公司的客户包括Merck、Philips、Foodpanda、Singtel、Shopee、Omnicom Media Group等。该公司目前在60多个国家为300万用户提供服务,其中以新加坡、中国香港、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为核心市场。平台上的咨询师和教练来自20个国家。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heodoric Chew在采访中表示,该公司决定进行A+轮融资而不是开启B轮,是希望为自身创造一个有利地位,并且该项目已经能够有机地创造收入。

「Intellect」平台有两大组件:第一类是科技产品,即一款自助应用程序;第二类是由教练、咨询师、心理学家和精神病医生组成的临床团队。Chew表示,该公司与当地市场的专业人士合作,以确保心理治疗过程符合当地文化习惯。

“这是我们从第一天起就深思熟虑的事情。从本质上讲,「Intellect」希望提供针对每个文化、每个地区和国家都有意义的‘超本地化’的产品。我们与每个市场的供应商、临床医生和心理学家团队合作,以确保我们不仅仅只是将相同的材料翻译成不同语言,而是提供针对当地文化背景和生活场景的指导。”Chew表示。

Tiger Global合伙人Jay Ch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凭借技术支持的端到端整体方法,「Intellect」有望成为亚洲心理健康服务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该公司的初创团队合作,为医疗保健的关键部分构建一个灵活、响应迅速且现代化的系统。”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关键词: Intellect 初创公司 海外创投丨「Intell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