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融资丨「KnowYourself」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时间:2022-03-18 10:50:20       来源:创业邦

开发、优化更多基于心理学理论的轻产品让用户实现低焦虑的生活状态。

创业邦获悉,3月18日,泛心理生活方式品牌KnowYourself宣布获得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内某一线基金。

本轮融资之后,KnowYourself(以下简称KY)将主要把资金用于产品技术研发和营销推广上。

KY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引领年轻人自我探索,带领青年自助互助的泛心理学创业公司,拥有微信公众号KnowYourself,秉持开放、多元、自由、赋权的价值观,传播心理学知识和观点,并提供线上/下课程和活动,目前品牌下已累积1500万用户。

公司创始人钱庄曾就读于北京大学社会学专业,此后赴哥伦比亚大学社工学院读取临床精神卫生硕士,再回国创业。

时至今日,以微信公众号知名的KY也早已不止公众号这一项业务。KY的业务像一个倒金字塔,已经逐步将用户从公众号这个最大的流量池中分流向他们有更深需求的产品端,包括泛心理生活社区月食app、线上线下全国铺开的互助会产品自我探索茶会、冥想类产品呼吸冥想小程序、线下门店城市修行心理冥想馆,以及从去年开始拓展的B端业务等。

此后,KY也将延续这样的产品逻辑,开发、优化更多基于心理学理论的轻产品让用户实现低焦虑的生活状态。

在这样的产品矩阵下,在并未做过多营销的情况,KY品牌旗下囊括诸多业务的平台型app月食的用户数超过50万,人均使用时长为20分钟,目前公司可初步达到营收平衡。

创始人钱庄表示:明显感受到伴随人们因为疫情居家生活增多、社会压力的增加,来源于不同人群关于心理疗愈类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多。这其中,特别是来源于B端市场,比如不少企业、目的地酒店以及文创类产品的泛心理类内容产品的需求有显著增加。我们预判这部分市场将在未来几年有较大的增长空间。

关键词: 知我探索 初创公司 融资丨Know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