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比较好的音箱有哪些?哈曼卡顿、Bose等上榜

时间:2021-11-03 16:48:03       来源:热闹派

现在网上各种价位的音箱都有,当然不能只图便宜,毕竟品质和性价比更关键。下面给大家整理了哈曼卡顿、Bose、B&O、JBL等品牌的音箱产品,一起来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吧!

Top1:哈曼卡顿 低音炮蓝牙音箱

推荐原因:采用独特的外形设计,如同一颗耀眼行星,艺术感十足。此外拥有高保真音质,给您震撼低音体验,让您听歌更尽兴。

Top2:Bose 声学波导技术 音箱

推荐原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且机身轻盈,有效减轻肩部负担,长时间佩戴也舒适。采用三键控制,按需调节,满足使用需求。

Top3:B&O 低音炮蓝牙音箱

推荐原因:内置麦克风,可免提通话,无需拿起手机便能和亲友畅快交流,解放您的双手。此外机身轻巧,仅重约600g,可轻松放入包中。

Top4:JBL 防水设计的音箱

推荐原因:采用360°全向炫彩灯光秀设计,随着音乐律动,炫彩夺目,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采用立体音效设计,带来更好的听觉感受。

Top5:B&O 防尘防溅 音箱

推荐原因:智能充电设计,自动匹配充电速度,减少音箱电池损耗。防尘防溅,不惧生活中尘土水溅侵袭,提高音箱的使用寿命。

Top6:哈曼卡顿 金属钢架 音箱

推荐原因:支持APP控制,用手机即可随心调节,增添使用的便捷性。内置大容量锂电池,续航持久,轻松应对长时间的聆听需求。

Top7:JBL PULSE3炫彩音箱

推荐原因:JBL这款音箱采用环绕排列扬声器设计,声场辐射均衡,带来360度立体环绕音,且两侧载有被动低音增强单元,震撼低音看得见。

关键词: 哈曼 卡顿 Bose 音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