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象,新征程,海柔创新新logo发布

时间:2022-06-07 20:28:32       来源:壹点网

经过近六年的实践,海柔创新已经发展成为ACR(箱式仓储机器人)领域的领航者。海柔创新更深刻地认识到,高质量的项目交付是立本之源,为客户创造价值海柔创新的第一价值观。而旧版LOGO,已经无法准确地表达海柔创新的品牌理念。

于是,海柔创新采用了更加鲜明、简洁的全新LOGO, 提升客户及合作伙伴对海柔创新的认知度和辨识度。

LOGO解读

•从开始到落地,守护客户的每一份信任

"A"字母变形设计,构成一个连贯、稳定的三角形结构,代表着从项目开始到落地,海柔创新将以安全稳定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去守护客户的每一份信任。

•从中国到世界,让机器人技术无国界

新LOGO遵循扁化设计的国际趋势,突出更清晰的几何结构线条,提升LOGO在全球不同应用场合的品牌辨识度。随着海柔创新业务的全球化,我们期望让物流机器人服务全球每一个仓库和工厂。

•从科技到普惠,推动人类社会进步

三角形结构的设计,同时寓意稳定向上、无限可能。机器人技术正在深刻地改变着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推动了人类社会的进步,为人类社会创造了无限可能。

顺丰供应链上海服装仓:已稳运行三年

LOGO颜色

海柔创新的品牌主色选用新海柔蓝,蓝色是天空,是水,是空气,是深度和无限,是自由和生命,蓝色是宇宙最本质的颜色。同时搭配全新的深空灰,代表技术的专业能力,沉稳、内敛、低调简约,且包容万物。

作为全新的品牌色,海柔蓝不仅展现了品牌的愿景,未来还将作为标准色进行延展运用到海柔创新的品牌标识、官方网站、自媒体及品牌周边等场景。整体VI,将于2022年6月开始逐步更换。

LOGO出街全记录

此次品牌升级,在遵循与承袭原有的视觉资产的前提下,团队经过了数十轮的打磨,最终确定对品牌logo进行如下设计优化

将之前的logo倾斜角度扶正,使logo整体形态更沉稳协调;

将标识中唯一的讯息元素字母A进行变形创意,为品牌赋予新的含义;

将中英文字体形态整体调整,使得更为协调,在国内和海外都更具辨识度。

新品牌手势

我们还设计了一个品牌手势,代表守护客户的每一份信任,致力成为客户可信赖的伙伴。

小伙伴们守护在客户现场

LOGO

请多多关照

此次品牌LOGO新,是一次视觉上的升级,也是海柔创新在六年的业务实践中对品牌精神的提炼。在波司登智慧物流项目中,实现出库效率提升150%;在安踏成都智慧仓库项目中,实现周出库产能60万件;在飞利浦智慧工厂项目中,实现每小时吞吐箱数可达1600箱,提高了整厂运作效率。客户的成功,我们的使命,是海柔创新在500+项目逐一落地过程中秉持的信念。

如今,我们希望全新的形象,能承载着成就客户的信念,走入全球物流行业视野。同时,我们希望跟所有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使用机器人技术,推动人类社会进步

海柔创新HAI ROBOTICS

海柔创新(HAI ROBOTICS)创立于2016年,是全球领先的物流仓储机器人公司,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提供高效、智能、柔性的物流仓储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各行业的企业提升物流仓储效率。海柔创新服务着全球鞋服、3PL、零售、3C制造、医药、跨境电商等行业领军企业,包括顺丰DHL、飞利浦、利丰、安踏、波司登、国药集团等全球知名品牌。海柔创新目前已在全球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综合服务和运营能力,实现了全球500+商业项目落地。海柔创新全球员工1600余人,其中超50%为研发人员,现拥有全球知识产权1100余件。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