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视点!海外创投丨「Prellis Biologics」获3500万美元C轮融资,加速新药物研发

时间:2022-08-12 15:55:07       来源:创业邦


(相关资料图)

该公司打算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其专有的、一流的基于人类免疫系统的药物发现和开发平台EXIS™ (外部化的人类免疫系统)。

创业邦获悉,近日,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生物治疗公司Prellis Biologics获3500万美元C轮融资,由Celesta Capital和Avidity Partners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Khosla Ventures、SOSV、True Ventures和Lucas Venture Group等。

该公司打算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其专有的、一流的基于人类免疫系统的药物发现和开发平台EXIS™ (外部化的人类免疫系统)。

Prellis Biologics在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诺海尔(Michael Nohaile)的带领下,利用其专有的高分辨率生物打印技术在体外重建和设计人体组织。Prellis的专有平台是外部化免疫系统EXIS™, 通过创建淋巴结类器官(LNO)精确复制人类免疫反应。通过EXIS,Prellis能够充分利用人类免疫反应,用于各种应用,包括抗体发现、免疫原性评估和肿瘤免疫模型。

该公司还将增加两名新的董事会成员:Avidity Partners的高级治疗分析师Lei Meng和诺贝尔奖获得者、耶鲁大学细胞生物学斯特林教授James Rothman。

今年早些时候,Prellis Bio宣布了与赛诺菲和百时美施贵宝的合作和许可选择协议。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关键词: Prellis Biologics 初创公司 海外创投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