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热讯!融资丨「聆知」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专注于女性成长

时间:2022-08-01 17:01:17       来源:创业邦


(资料图片)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推广。

创业邦获悉,近日,专注于女性成长的知识付费平台「聆知」近日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凯瑞投资(北京市凯瑞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哆排科技担任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推广。

聆知App是2019年12月上线的一个知识付费平台,最初的用户群体以企业老板为主,今年3月8日起,聆知调整目标客群,正式转型为女性知识付费平台,定位“女性成长学苑”,目前App和小程序均已上架。

转型后的聆知App针对女性用户在自我提升、创富、解压、气质等方面的需求,推出VIP年卡和训练营两种产品。其中VIP年卡的费用是388元/年,每年以音频或视频形式更新24套女性课程;训练营主打独家老师的线上训练营及线下课,价格会明显高于年卡课程,最高可至数万元/期。

目前,聆知已经积累了85万私域流量女性用户,旗下的微博、抖音、公众号、视频号全网粉丝数量超过500万。

在内容产品侧,聆知更倾向于与具备高能量的老师合作打造独家课程,创造稀缺性和独立性,让学员在购买后能真正觉得物有所值。据创始人张伟东透露,聆知与杨天真等老师的独家合作已经成型,按照每年签约5位老师的计划,到明年5月份之前,已经不打算再新签训练营的老师。

课程形式上,聆知更侧重线下训练营,VIP年卡则主要扮演获客和引流的角色。一方面,课程转线上后势必会降低价格,用户也未必会听,容易造成无效购买;另一方面,聆知在某种程度上希望为用户构建一个社群,通过线下更加可感知的体验来加深学员间、学员与老师间、学员与平台间的交流,从而增强用户粘性。

团队方面,创始人张伟东是一名连续创业者,曾做过7年的对冲基金,创办地方性团购网站“团缘网”,后创立陌生人场景社交App“嘿球”,具有丰富的互联网从业经验,团队其他核心成员均来自年流水超过10亿的教培企业。

据悉,聆知接下来将继续扩充销售及商务团队,在市场拓展方面加大投入,争取在年底打破1.5亿流水,同时持续深耕内容和服务,也将快速发起pre-A轮融资。

关键词: 初创公司 融资丨「聆知」获数百万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