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新资讯:融资丨「Senzo」 获200万美元股权融资,BioAdvance 领投

时间:2022-07-28 16:40:59       来源:创业邦


(资料图片)

Senzo 是一家开发高精度、低成本体外诊断技术的公司,旨在开发准确且易于使用的测试产品。

创业邦获悉,近日,Senzo宣布获得200万美元股权融资,由领先的生命科学企业 BioAdvance 领投,Wellness Coaches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

Senzo 是一家开发高精度、低成本体外诊断技术的公司,旨在开发准确且易于使用的测试产品。Senzo成立的愿景是利用新技术,研发出移动、快速、高灵敏度的自我检测产品和设备,能够满足医疗专业人员和患者疾病检测需求。

Senzo最近宣布了一项第三方盲法研究结果,证明其革命性的扩大横向流动 (ALF) COVID-19 抗原测试结果与 PCR 测试一致,准确率为100%。与当前的横向流动测试相比,即使在病毒载量非常低的情况下,也能达到较高的准确度,这大大提升了检测病毒的效率。

Senzo 还在开发业界首个用于家庭和专业应用的高精度侧向流动检测,可以检测如流感、艾滋病毒、肺结核、链球菌、丙型肝炎、性传播感染等疾病。这些疾病通常在中心实验室进行诊断,这个测试过程缓慢、花费较大且繁琐,从而导致护理结果和经济效益不佳。Senzo的技术将允许患者在家中或在护理点进行这些测试,并在10 分钟内获得结果,而成本仅为实验室诊断的一部分。

Senzo首席执行官Jeremy Stackawitz说:“Senzo的愿景很明确:让疾病诊断像测量温度或血压读数一样快速、简单、便宜和准确。” “COVID-19 大流行证明了准确的即时诊断的需求。我们的ALF技术将这种需求转化为现实,越早的诊断将带来更好的患者结果,以及更及时、更经济的患者护理。”

Wellness Coaches 总裁 Kristopher Wood 补充说:“我们了解了高精度、方便、具有成本效益的诊断测试的重要性和好处,并期待将 Senzo 测试带给我们的企业和私人合作伙伴,以帮助提供方便、准确和成本低的健康解决方案。”

除了将产品推向市场外,Senzo 还在研发、制造和商业化方面寻求多个行业合作伙伴关系,以更好地促进 ALF平台在多种新应用领域的使用。

该公司表示,本轮融资是以2000万美元的投资前估值筹集到的,并指出这比2021年第一季度的估值高出很多。这一轮种子轮后,将计划在2023年初完成更大的A轮融资。

关键词: Senzo 初创公司 融资丨「Senzo」 获200万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