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最新:融资丨「菲力克斯」完成亿元A轮融资,专注于电子设备研发

时间:2022-07-26 16:03:53       来源:创业邦


【资料图】

菲力克斯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创业邦获悉,近日,合肥市菲力克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菲力克斯”)完成A轮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悦时投资、鲁信创投、苏民投等。

菲力克斯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为电子变压器及电感,目前已实现了高低频系列产品的全覆盖,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开关电源、消费电子、智能家电、工控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已切入多家国际龙头客户供应体系。

菲力克斯主营产品隶属磁性元器件细分赛道,主要应用于电源和电器电子设备,并最终应用于消费电子、工控、新能源、汽车、家用电器、通信等下游行业,是保障电器电子设备安全稳定工作的核心基础。

随着近年来消费电子、5G应用、光伏逆变器、汽车充电桩、新能源汽车等新兴应用领域不断兴起,通讯、家电、电子设备等产品的不断普及和升级,未来电子变压器等磁性元件的市场需求将保持增长态势。同时,未来以穿戴式设备、智能家居、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医疗电子等新兴市场的发展将带动电子变压器产业规模进一步提升。

从市场格局来看,海外企业长期把控磁性元件高端市场,而以菲力克斯为代表的国内厂商逐步渗透高端客户群,快速提升在国际龙头客户中的份额,占据高端电子变压器市场,将实现规模的快速扩张。

关键词: 菲力克斯 初创公司 融资丨「菲力克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