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热文:海外创投丨「Stori」获新一轮股权融资5000万美元,BAI Capital、GIC和GGV Capital联合领投

时间:2022-07-20 17:42:04       来源:创业邦

该公司计划利用新资金投入招聘,并扩大产品供应。

创业邦获悉,墨西哥金融科技初创「Stori」近期宣布以12亿美元的估值获得500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和1亿美元的债务融资。

本轮股权融资由BAI Capital、GIC和GGV Capital联合领投,现有投资者及新进投资者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General Catalyst、Vision Plus Capital、Goodwater Capital和Tresalia Capital跟投。


(相关资料图)

自2018年成立以来,这家初创公司累计股权融资总额已超过2亿美元。去年9月,该公司曾宣布完成1.25亿美元的股权和7500万美元的债务融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in Chen表示,新一轮的估值比上一轮“增加了25%以上”。

「Stori」于2020年1月在墨西哥正式推出了其信用卡产品。如今,该公司声称在墨西哥拥有140多万客户,比去年“增加了3倍多”。这家初创公司的目标是为拉丁美洲近1亿的人口提供服务,重点关注该地区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

Chen表示,「Stori」在2021年实现了“20倍”的收入增长,这一事实有助于该公司在本次C+轮融资中提高估值。该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是信用卡交易的利息和手续费。

“我们的技术和承保能力允许我们向任何申请者提供信用卡。无论申请人的信用记录如何,我们都可以提供无纸化的移动金融体验。” Chen表示。

这家初创公司的创始团队成员来自Capital One、Mastercard、Morgan Stanley、GE Money、HSBC、Intel等企业。强大的团队在一定程度上吸引了一批主要投资者。

GGV Capital管理合伙人Hans Tung表示:“「Stori」的团队是凝聚了专业知识、业务实践和改变世界的雄心壮志的罕见的组合。该公司主打针对本地市场的普惠金融产品,而这一市场的需求是显著的。”

BAI Capital创始合伙人Annabelle Long认为,「Stori」在经济不稳定时期仍能够筹集新资金,这种能力反映了“投资者对「Stori」及其使命的信心”。

该公司计划利用新资金投入招聘,并扩大产品供应,并在拉丁美洲的西班牙语国家进行地域扩张。该公司目前拥有200多名专业员工和400多名负责后台支持和服务的员工,团队的大部分成员位于墨西哥城的总部。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关键词: Stori 初创公司 海外创投丨「Stori」获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