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播报:海外创投丨「Eka Care」获1500万美元A轮融资,Hummingbird Ventures领投

时间:2022-07-19 16:49:25       来源:创业邦


【资料图】

Eka Care使消费者可以管理其数字健康记录。

创业邦获悉,近日,一家帮助印度患者的健康记录数字化的初创公司Eka Care获15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Hummingbird Ventures领投,3one4Capital, Mirae Assets, Verlinvest, Aditya Birla Ventures, Binny Bansal 和 Rohit MA等公司跟投。

Eka Care由Vikalp Sahni和Deepak Tuli于2020年12月成立,他们之前共同创建了旅行预订平台Goibibobo,Eka Care使消费者可以管理其数字健康记录,医生可以使用内部数字诊所管理工具访问这些记录。如今,已经有超过50万患者在采用数字化的方式存储他们的健康记录。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Eka Care现在已经开始应用。去年,它获得了新德里Ayushman Bharat Digital Mission(ABDM)的批准,允许用户创建和使用他们的Ayushman Bharat健康账户(ABHA),并将平台集成到独特的健康界面(UHI)中。政府设想ABDM提供统一的数字卫生基础设施。同时,ABHA作为个人账户,帮助消费者轻松地与医生、医院、药店和健康技术公司共享其健康数据。另一方面,UHI提供了一个可互操作的IT网络,通过该网络,人们可以使用其ABHA身份与不同的医疗保健提供商联系。

Eka Care去年还整合了政府的CoWIN,让其用户找到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中心,并将其疫苗证书存储在平台上。Eka Care表示其现已成为印度最大的健康记录库,拥有3000多万份健康记录和160万份ABHA。

除了支持政府生态系统外,该公司还提供了一个Gmail集成,可以直接存储电子邮件中的医疗记录。它还允许用户通过WhatsApp或点击他们的照片上传医疗文件。Eka Care的移动应用程序还包括心率监测功能,该功能使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来提示心率。在数字平台上保存敏感的健康记录往往会引起用户的安全和隐私问题。Eka Care声称会通过采取多种措施来保护用户安全。

目前,Eka Care采用基于订阅的模式运营以产生收入。它向医生出售订阅服务,使他们能够与患者联系,并将患者的记录数字化存储在平台上。

Eka Care计划扩大其收入模式,并探索更多的渠道将其产品货币化。在本轮融资中获得的一部分资金将专门用于货币化实验。

Eka Care还计划通过雇佣更多工程师和加快注册医生的进程来扩大其员工队伍,目前约有100人。该公司在包括二线城市和地铁在内的14个城市设有销售团队,为医生提供服务。并有望将这一范围扩大到新的城市。

Mirae Asset Venture Investments(印度)首席执行官Ashish Dav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Vikalp和Deepak,我们会支持一支拥有构建和扩展数字平台经验和专业知识的优秀团队。”

关键词: Care 初创公司 海外创投丨「Eka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