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微资讯!融资丨「RUCKIN烈奇」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人山资本投资

时间:2022-07-15 15:54:51       来源:创业邦


(相关资料图)

此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继续加码供应链的布局。

创业邦获悉,近日,新生代高度预调酒品牌「烈奇」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人山资本,此轮资金的注入,烈奇表示,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继续加码供应链的布局。

烈奇高度预调酒诞生于2021年,选择了差异化入局低度酒市场,从“重视酒感和口感”理念出发,产品定位“创新预调酒”。

就中国而言,目前预调酒品类在酒水饮料行业中的规模相对较小,但在行业整体增长放缓的市场大环境下,预调酒增长迅猛,并且相较其他国家有较大发展空间。其中,预调酒作为中国低度酒市场中发展较早的细分品类,目前市场容量和上升空间较大,据野村证券预测,中国低度酒市场到2035年或将超过25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近35%。

此外,据真实数据反馈,女生对口味的接纳度可能更高,男生一样可以(且真的)喜欢gin tonic、tequila sunrise。女生中更不乏热爱dry martini、negroni的老炮儿。烈奇希望,“好喝的酒”是适合推荐给每个人的酒,而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口味。打破喝酒性别“歧视”,回归酒感本身,不要再用“女生喝的酒”的营销深化刻板印象。

在产品研发生产方面,烈奇注重“酒感”“口感”。“通过2年时间去组建自有研发团队和建立研发实验室,对全球超过1000款以上产品的口味进行数千次地反复测试。

线下渠道铺设方面,烈奇已陆续完成多个城市终端零售渠道2000+点位的入驻。同时也在连锁小酒馆、轻餐饮、livehouse等酒水消费的核心即饮渠道铺货销售。

对于此轮融资,人山资本曾庆琳表示:选择投资烈奇,不仅出于对烈奇在产品理念和渠道创新以及业绩潜力的认可,也对消费者更加注重高品质健康轻松饮酒的大趋势以及中国预调酒这个未来极具潜力大市场长远的表现持乐观预期。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关键词: RUCKIN烈奇 初创公司 融资丨「RUCKIN烈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