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实时:海外创投丨「Hearth Display」获种子轮融资280万美元,创新家务管理方式

时间:2022-07-14 15:56:29       来源:创业邦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设备和软件开发。

创业邦获悉,主打家务管理的初创公司「Hearth Display」近期宣布获得280万美元的种子轮资金,投资方包括Female Founders Fund、Stellation VC、Precursor Ventures、来自Marshall Plan for Moms的Reshma Saujani和Venture Partner合伙人Jenny Fleiss。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设备和软件开发。本轮后,该公司累计融资总额略高于300万美元。

通常,家庭使用白板或者在冰箱上贴便笺来分配和管理家务,但这种做法可能很混乱,而且每个家庭成员不可能实时更新日程安排。因此,「Hearth Display」推出了一款在家中放置的27英寸可触摸显示屏,希望帮助家庭解决任务管理难题。

这家初创公司由Mei Lin Ng、Susie Harrison和Nathalie Stratton联合创办,在过去的两年里完成了设备和软件的开发。初创团队调查了3000个家庭,发现其中70%仍然在使用白板一类的传统方法。

创始人表示,对于那些夫妻两人都有全职工作的家庭而言,家务管理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因此,他们希望开发一款任务管理系统,真正减轻父母的精神负担,并且在整个家庭单元内实现计划过程的民主化。

「Hearth Display」的操作简单便捷。家庭成员可以通过APP同步他们现有的Google Calendar(该公司随后将集成iCal和Outlook)。该公司还提供用于管理配置文件和设置家长控制的用户中心。用户也可以直接通过触摸显示屏输入任务安排。

“家庭应用程序要求所有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个人设备,不应该将孩子排除在外。「Cozi」和「Maple」等免费的应用程序主要以广告和附属销售为收入来源,这意味着家庭成员的时间和注意力将被贡献给这些公司的商业模式。在「Hearth Display」,我们充分保护客户的数据。因为我们相信,如果一项产品不收费,那说明公司实际上把用户看做是产品并从众牟利。” Saujani表示。

该公司提供的应用程序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即时社交APP访问,用户可以发送信息或时间表的照片来更新日历。这款27英寸1080p的显示屏在后端运行安卓系统,框架颜色包括轻木、哑光黑色和哑光白色三款。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这家初创公司已与100名测试人员完成试验。该公司计划在7月12日开启显示器的预购,价格为499美元,附赠两年的软件订阅。「Hearth Display」将在明年夏天全面发售,售价为699美元,软件订阅费用为每月9美元。

该公司正在研发新功能,如膳食规划、杂货购物清单等。该团队还致力于创建事件冲突警报,以便家长能够更好地遵守承诺,防止安排冲突。

关键词: Hearth Display 初创公司 海外创投丨「H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