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头条:融资丨「苏映视」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进一步推进高精度3D视觉+AI检测系统研发和落地

时间:2022-06-13 07:54:33       来源:创业邦

资金将继续用于研发和产能建设等。

创业邦获悉,近日,「3D视觉+AI检测系统」提供商「苏映视」再次获得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隐山资本、钟鼎资本共同领投,老股东元禾金谷资本跟投。本轮资金将继续用于研发和产能建设等。

苏映视(INS)团队长期专注于通用型的视觉平台软件、3D+AI视觉技术、高精度引导系统的研发。自2021年以来,技术落地的多个场景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尤其是快速发展的锂电行业。经过近5年深入行业的预研、开发和伴跑,目前已是头部锂电池企业的先进工艺检测技术专家,苏映视专家团队针对3D全尺寸测量、3D缺陷检测、3D高精度引导等多个行业难题,提出先进技术概念和解决方案,并最终实现落地和批量化应用。

苏映视是真正具备锂电池行业全工艺视觉解决方案和成熟案例的技术公司。无论是服务于某头部企业A公司电池生产线体装备上的识别、引导、检测技术,服务于某头部企业B公司的电芯后段、模组和Pack(3D+AI)检测技术,还是服务于某头部企业C公司电芯前/后工序工艺过程的表面检测系统,或是服务于某扁线电机头部企业D公司激光焊接的引导技术等等,苏映视数千套视觉装备,正稳定运行于20+个城市的电池工厂,帮助客户实现先进工艺、收集过程数据、保障工序质量、避免安全风险。

首次大批量应用于电池检测的微距相机和检测系统、交付欧洲的汽车零部件3D组装系统、交付工厂物流的丝卷智能装箱系统、交付3C客户的高精度贴合设备等等,一批代表苏映视底层能力的产品和案例,均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资料图片)

当前,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增长,对企业的生产效率、工艺要求和质量标准提出了新的挑战,服务于制造一线的技术创新和落地,变得更加迫切而重要。

苏映视将秉持工匠精神,扎根工业先进制造领域,持续投入平台软件、2D、3D和AI算法研发,以头部客户的工艺难题为突破点,不断探索以先进成像、机器视觉软件、AI、行业工艺模型为基础的创新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与行业共同成长。

关键词: 初创公司 融资丨「苏映视」完成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