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融资丨中国数字艺术发行平台「造梦时空DREAMTIME」获得千万级天使轮投资

时间:2022-06-07 13:49:17       来源:创业邦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完善公司产品迭代、扩展藏品发行品类、深化客户服务和精细运营等。

创业邦获悉,造梦时空Dreamtime——中国数字艺术电商平台(下文简称“造梦时空”)近日正式对外宣布获得北京醒澜资本千万级天使轮投资。

作为元宇宙赛道的重要参与者,“造梦时空”已获得多项经营资质,用户规模迅速增长,数字藏品质量优势逐步释放,并首次试水公益藏品发行,如今又收获资本加持的重大利好,公司综合实力以及社会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全面布局元宇宙增添了重要砝码。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完善公司产品迭代、扩展藏品发行品类、深化客户服务和精细运营,利用AR/VR、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打造物信合一的数字藏品全新生态,即艺术家、个人收藏者、机构在确保版权和信用安全的同时,能够享受沉浸式的数字藏品体验与交流。通过利用区块链技术搭建经济体系,体系内用户可以进行内容生产、编辑和更强的交互,并帮助客户在虚拟、现实平行世界中实现经济系统、社交系统、身份系统上的密切融合。

作为一家新兴崛起的中国数字艺术发行平台,“造梦时空”致力于为全球各地数字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安全可靠、成熟高效的数字藏品交流平台,实现数字藏品优势和价值最大化,为艺术家和收藏者们谋求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努力让中国传统艺术和新兴创作艺术在数字时代绽放新的光彩。

平台近期发行了旨在向传统国粹致敬的世界非遗——“百戏之祖”昆曲五朵梅花联名数字藏品,引起了众多海内外艺术家的积极反响,获得广大昆曲爱好者的一致好评,藏品一经上线很快售罄。平台也将陆续与合作方中国网、保利集团、中国唱片、五洲传媒、西泠印社、东家拍卖、华数传媒等共同策划涵盖传统艺术、流行文化、文明古国等品类丰富的多元化系列优质数字艺术作品,并不断创新运营方式,为用户展现各种趣味玩法。梅兰芳“洛神”、“贵妃醉酒”、“霸王别姬”等经典数字藏品也将于近期发行。

关键词: 造梦时空 初创公司 融资丨中国数字艺术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