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融资丨「医贝云服」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联想创投领投

时间:2022-04-29 17:21:58       来源:创业邦

将进一步加大在智能、大数据应用的研发与SPD供应链服务能力升级投入。

创业邦获悉,近日,医贝云服(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医贝云服”)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联想创投领投,浙银复成、探针资本跟投。

本轮融资后,医贝云服将进一步加大在智能、大数据应用的研发与SPD供应链服务能力升级投入,以提升客户产品体验,构建打通医疗产业链全链路的产品体系,加速市场布局。

医贝云服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为医疗全产业链企业提供智能化,数字化采购与供应链运营解决方案。公司始终坚持“利用数字化科技,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核心理念,已在超百家医疗机构及数千家医疗企业应用落地。

随着数智化医疗供应链的发展,医贝云服的服务将往服务广度、服务深度与底层能力三大方向延伸。

在广度上,构建医疗上下游互联互通的一站式SAAS解决方案,实现供应链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和商流四流融合;

在深度上,有效融合智能系统、运营管理及管理工具,提升服务质量,实现需求的全面覆盖;

在底层能力上,不断精进信息化建设、工程化、运营服务、商业落地、产品+模式创新、医疗行业深度理解、资源整合七大核心底层能力,保证解决方案落地质量,从而为客户提供高效化、智慧化、集成化、专业化、标准化的医疗供应链服务,营造服务覆盖医疗行业的平台生态。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关键词: 医贝云服 初创公司 融资丨医贝云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