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融资丨「途车科技」完成近千万天使轮融资,渊信资本独家投资

时间:2022-03-07 15:38:41       来源:创业邦

途车科技成立于2021年03月,是一家以汽车检测为主打业务的品牌化运营平台。

创业邦获悉,3月7日,东莞途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途车科技)宣布完成近千万天使轮融资,由渊信资本独家投资。此前,途车车检已于2021年5月获得渊信资本的种子轮投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建设、软件升级、市场推广等。

途车科技成立于2021年03月,是一家以汽车检测为主打业务的品牌化运营平台,平台还涵盖车辆加油、汽车保险等综合服务板块。

目前,途车科技业务主要在东莞落地,平台内连接了近40家车辆检测站点。预计2022年内,途车科技将扩张至佛山、中山、惠州、珠海四个城市,明年覆盖整个广东省。

途车科技的业务主要针对燃油汽车存量市场。2021年5月,途车科技上线了“途车车检”运营平台,对于加盟商,从管理、品牌服务、培训、到收费标准、营销等,途车科技都可以提供统一模式,帮助加盟站点提升用户服务体验的同时,扩大年检站的线下流量。

在车检之外,平台还提供了加油、保险、洗车维保、二手车、机动车报废等高频业务,以此稳定平台的用户流量。目前在加油方面,途车科技已经和小桔车服、团油、易加油、车天车地等综合性加油平台达成合作,辐射全国加油站近2万余家。

渊信资本邱承志表示:途车车检本质上是一个利用互联网工具通过精细化运营方法同步加成连锁品牌的扩张策略,去服务当地检测机构的商业逻辑,通过半年时间整合东莞当地近40家检测机构并为其进行赋能,途车科技的商业模式得到了有效验证。途车车检将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在传统行业上进行模式和技术双创新,增强检验检测行业发展内生动力,初期在广东省内打造一批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和公共服务平台,形成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现代化检验检测新格局。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关键词: 途车科技 初创公司 融资丨途车科技完成